close

嘿嘿~老爸跟老媽終於要結婚了!!

這天我跟著他們來到淡水這個地方來拍婚紗照
是要做很多功課的一家個人工作室:叔康工作室!!
他擁有候佩岑專屬化妝師:米嘉,來做為他的造型師,所以老媽愛的很呢

他們二個在幹麼啊


大草原耶~我好久沒來了,熱死我了,先喝個水唄!

 


什麼時候會拍完啊...有點熱@@"


把拔~來玩跑跑啦~不要照了!!

我跟馬麻最愛這一張了,一看就知道是哈哈我跟老媽,飛奔的感覺~

馬麻,哈哈愛你啦~

 

寫在最後面,謝謝幫我們側拍的米嘉阿姨
她真的很會側拍咧~雖然還是很期待叔康的正版婚紗照,但在那之前多虧有了米嘉~

我愛你們啦~叔康米嘉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