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是哈爸啦~借小哈哈的版來發個言

想讓大家看看我們在北海道照的照片,哈媽跟我很認真的拍的嚕~

那天是2008年的11月29日,我們一早買了電車一日卷

準備好好的來品嚐一下函館

說到函館,就會先想到百萬夜景

但因為拍照難度過高,所以沒有好照片:p

上面那張是金森倉庫群的一景,12/1開始在港邊

會有一個節慶,這棵樹就是主角,點邊了燈,傍晚時還會放煙火,超美的!

明治館門口的郵筒,不知道能不能寄回台灣呢?

 

明治館坐落於金森倉庫群的旁邊

在秋天的時候來到,會見到整屋子的楓紅

無奈我去的時節是秋末冬初,啥也沒有

我覺得北海道最美的是他的藍天,無論何時看

只要是好天氣時,不會有像台北一樣的白霧,整個看起來看舒服呢!

這是五稜郭公園的楓紅

儘管樹上也沒有了楓葉,但至少地上的我不能放過

我們發揮了一日卷的極緻,坐到了電車線上的幾乎是最終站的五稜郭公園

時間是四五點,剛好太陽西落

雖然沒有錢上塔,但遠拍的這幾張景我很喜歡

古時的護城河,現在的觀光景點

日本人很會搞這套,被他賺了我不少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