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原先一直的想法也是到處看看風景

但在Milly的[超完美!日本鐵道旅遊計畫]中,我看到了另一個定義

移動、觀光、美食、購物,如果這四點都是旅行的一部份,如果可以以開心的心情去面對,旅行自然是豐富且愉快的!那八天,我真的是又開心又緊張

因為所有行程是我排的,所有的移動(鐵道旅行、公車)

也是我去找的資料!

超級北斗x號,從書上看到

車頭是仿機器人的頭做的,仔細一看

也是真的有給他像!尤其是他獨特的設計

在轉彎時,車身會傾斜,因而達到不減速的目的

在台灣是沒有的,可能也是北海道很大,他不想浪費任何一點時間吧~

在札幌的狸小路七丁目,炭屋燒烤!

那是我從JET TV的美食節目中看到的,主持人不斷的強調

這真的便宜又好吃啊!!2000日圓/人就能吃到很飽!

說真的,除了烤網有點給他老舊,整個感覺還真不賴!

來三份左右的不知名內臟,再點一杯beer,爽啦~

登別的尼克斯海洋公園

這是他的摩天輪!在火車還沒到站時,我就注意到他了

那時還不知道這一站就是登別了呢!跟哈媽大叫!!有摩天輪啊!!還有城堡般的房子呢!!

北海道的天空真的是很美!清澈的藍色,搭配上無人的摩天輪

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登別俱多樂湖

在熊牧場的旁邊,有個大湖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支芴湖呢~他的湖水遠望相當的清澈

聽說,湖水的能見度是全日本最高的

可惜不能靠近去感受一下,只能在熊牧場看著可憐的熊跟我們討食…

函館百萬夜景

我想這應該沒人沒聽過吧~

但是拍攝的難度真的超高!

一是氣溫,一是風大,再來是腳架的穩定度…

說真的,當天有一個日本人,用的配備就超正的

超大支腳架,鏡頭跟機身看來也是高檔貨

而且他還到車站的中間有個支架上拍照片,一看就是專業的

我們的小鳥腳架,掛上我的背包後,才能安穩的立在那不倒…

照相,設備雖不是必需,但少了他又萬萬不行啊~

雖然我們是照「感覺」的啦~

 

其實我們北海道總共拍了快三千張的照片, 有興趣的請按這

真的是超多的,除了我們,沒人幾個朋友有把他看完的啦~

所以我精選了幾張,再把北海道之旅做一個記錄

關於哈哈的最近故事,再找時間補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