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終於從老爸手上把版面搶回來了!!

老豆!!我才是這個版的老大啦!!!哈哈哈~

這周六,哈媽他們要陪小姑出去走走~我一個人在家

看著窗外的陽光,我好想出去玩哦~

可是把把說:最近天氣很冷!六七度咧~我老狗一隻,怕凍未條~

所以我一個人在家…

我想說,那就來玩自拍吧~

最近哈媽剛幫我剪了新法型,有點想罵髒話

因為一剪完毛,剩一顆頭毛之後

馬上寒流就來了…

我冷到不想踩在地板上,一定要窩在這個墊子上

而且~還叫馬給我弄二層的!!不然實在是粉冷咧~

身為雪納瑞的好朋友們~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