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日一個人在新竹值班
一直待在房子裡,有點讓我快發瘋
於是帶著小紅,決定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到竹北逛一下
先到達的是竹北高鐵站
 
看來很輕易到達了厚!可是我可是騎得粉累呢!
還好天氣很涼爽,騎到高鐵站也沒流很多汗,唯一的缺點是
小紅他沒有大鎖…從頭到尾我也沒敢進便利店買水喝…

騎著騎著,到了上次帶竑偉由竹東交流道下來後
進轉進高鐵的地方,是個建築中的生醫園區

旁邊的農田裡,有一種綠,讓人想起羅東的田






這裡是下竹北後,一家有趣的店
古老式的民宅,一條小水溝,好像是一家客家式的麵店
我在門口轉啊轉的,也沒boss來理我。

一隻可愛的狗,天氣太熱了,他跳到水溝裡玩水
一會兒,又見他輕易地跳了上岸
有種幸福的感覺…

這就是我推的陽光路線啦!!

點我看我的陽光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