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大,好想出國玩
尤其是想去日本…又是sakura 的季節了…
不能去到日本,只好到台北市永康街的廣島爆彈屋吃吃沾麵解解愁…

這是第2次來到這吃麵了,哈媽還是點了一碗豚骨拉麵沒加蛋
點完之後才在想,這樣不就跟在台灣點了一碗陽春麵一樣嗎…想想也對,下次記得要加顆麵咧~
不過這碗日本陽春麵可是要160元呢

但哈媽也是吃得津津有味啦~但口味果然是日式的!!鹹得很,記得吃的時候要先攪拌一下
讓底部的調味料上來,不然就跟哈媽一樣,到最後才吃一大口的鹽啦~呵呵

我這次還是點沾麵(冷),這次在樓下吃
可以看到日本師父正在努力的把煮麵的水灑乾,一整個帥氣!!

他的沾醬可以調辣度,我這次選了10倍
說是剛好出汗的程度,不過我吃得整個嘴都麻了,狂喝水呢!
不過真是辣得好吃、夠味!

後面那有吃辣排行榜,20倍以上就能留名,不過我10倍就要掛了,還是不要想留名這件事@@"

每次來都很想寫的留言木版,這次還是沒有畫
時間好像很趕,急著回家~這次因為是下午,客人很少,也沒有感覺畫耶~
拍了一些別人的畫作,下次來吃,我也要來畫一張!

吃個麵解了一點日本的鄉愁,希望今年還有機會能出去玩一下~
景氣快給我回溫吧!救救DRAM吧~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