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開始,H1N1在日本的感染人數開始增加,原本預計今天是要從大阪移動到京都的日子

考慮到最後一天可能因為H1N1不會再回大阪,儘量少碰為妙…

所以一早,我們就先趕到心齋橋筋商店街去把原本要幫朋友買的東西買齊!!

UNIQLO是一個日本相當平民化的品牌,他是日本設計,大陸製造!

所以相對的在價錢上也是相當的便宜!所以朋友特地要求要買這家的衣服

不要以為他made in china的東西就沒有品質,他可是以日規的要求在產出的!

聽說衣服洗幾十次也不會洗成荷葉邊的領子!

我跟哈媽在買完藥妝店的東西後,就火速趕往UNIQLO的分店,但太早到了

記得他是11點左右開門的,十點半左右門口竟然就有一伙人在排隊了…

害我還以為是到了百貨公司之類的呢!由此可見這家店的吸引力!!

著實是嚇到我了~

而且一大早的心齋橋筋商店街,竟然也是滿滿的人潮~

雖然H1N1的新聞報很大,但是路上其實戴口罩的人不多

見到有戴的人,我想有九成是觀光客

不過外國的觀光客戴的人還真的是很少,金毛的比較不怕死就對了!>"<

一大早戴著口罩的我倆,好像是要來搶劫一般…

進了店之後,感覺有點像台灣的佐單努或是hangten類的商店

價格相當平易近人,但有些衣服的款式真的有夠給他單調的。

單一顏色的polo衫或是t恤,看了不大想買…

不過哈媽很認真的在照著朋友的購物清單在找衣服

他們的店員很強,我們找不到某一款的圍巾時,給他們型號

他們馬上就指出正確的擺放位子!!又嚇到我了

台灣人的服務有這好就好了!

而且每層樓都可以結帳,店員桑又個個是帥哥!!

哈媽就來個每層樓結一次帳~見遍每一個帥氣店員啦~哈哈!!

心齋橋筋商店街在大阪南區是相當有名的購物點

有來大阪的人相信都會來買些藥妝啦~衣服啦~總之!

是一個很好逛的點,不過要先把你的腳力練好

到時想逛卻走不動了~你就可惜掉了!

尤其路上正妹超多~他們真的很不愛穿褲子咧@@"

拍照時請小心,不要被當成痴漢報警處理了!!

 

買完了東西,接著就搭車前往梅田,準備換車前往京都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