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參拜了三間寺廟後,決定回到市區走走

在背包客中大獲好評的錦市場就成為我們此時的首選

轉搭了公車後,下車向後走,一整個長條狀的市集就出現了!!

這就是錦市場!!

裡面賣的東西相當的雜,從魚物、漬物到生活五金雜貨都有

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個鯖魚的壓壽司了!!

無奈他的價格不親民,4000日圓…半條也要2000…

後方的牌子上還秀出,可以刷卡結帳唷!!就知道這真的不便宜了!!

每每看到日本美食台或是美食漫畫中出現的壓壽司,總覺得美味

但看看荷包,跟哈媽說:拍個照留念就好了:)不一定要吃!!

 這裡的八百屋(蔬果店)裡的東西,看來都好便宜!!可惜帶不回飯店煮,沒得開火。

為他們留下美麗的倩影就好了

說到京都,他的漬物也是相當出名

這裡的店家都會提供試吃,我跟哈媽都湊了上了,試吃了他二塊

好鹹啊~~拿來配白飯應該不賴!!

京都雖然不靠海,但錦市場裡的魚貨到也是不少

看來都很新鮮的感覺!!超想來買一條魚吃吃!!

再來是煎茶,他們的茶道好像相當出名吧…

這一小盒山椒要490日圓,不知道是要怎麼料理呢!

從市場頭走到尾,總覺得又餓了

看到了一家カリカリ博士(錦市場店),超大的章魚燒

六個只要180日圓,加入會員的話,六個只要100日圓!!

超便宜,馬上就跟哈媽說我要吃這個

boss在你下了order後,才開始製作唷!

不知道是不是人少的關係啦~不過這樣吃到的章魚燒超正點的!!

熱呼呼的!!很好吃唷!!

這裡的干物感覺好好吃,如果可以請老闆現場烤一隻魚來吃的話!!

不知道有多好啊!!

走出了錦市場,等公車之餘又餓了,旁邊正好是壽喜家

跟哈媽一人來了一碗牛丼,美味的生蛋蓋上去後,真的是好吃啦~~~

吃飽後,硬跟哈媽說要去鴨川走走,其實二人的腳都要走到斷了…

到了之後,發現這就是一條不深的河道,很多人來這裡運動!

我想應該是有很多年輕人的愛情故事在這裡發生吧。

給人一個很美的印象…

最後帶著我疲累的雙腳

心甘情願的搭上回京都車站前的公車…

回飯店前,仍不忘到伊勢丹百貨買了一個天musu,名古屋的名產

依舊是特價唷!!之前就超想吃的!!終於給我吃到!!

附:

在這一晚因為H1N1的人數隨著新聞報導爆增

讓我下定決心不回大阪住那最後一個晚上,馬上上Jalan退了房

下樓跟APA Hotel多續住一晚

畢竟,玩歸玩,生命還是要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