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強生A+》鋼琴篇

隨著哈媽的肚子愈來愈大…

愈會思考這個孩子的未來會是如何如何~

有時會想著以前自己是怎麼成長過來的

無奈我只有小學六年級之後的記憶,哈媽比較強

很小的時候的事他都記得

那我們的寶寶又會如何呢?

影片中的一段話,那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在哈媽的身體裡,有著另一個人的心跳

無奈我感受不到,只能靠著胎動,來體驗孩子的活動

也感覺不到身上背著一個孩子的辛苦,我只能儘力讓他感覺舒服

影片中提到最初的三年,是很重要的三年

迫於環境,可能一開始的時候,孩子會讓爺奶帶

我看得出來,哈媽很想把孩子帶在身邊,體驗他每一個成長的過程

希望在一年後,我有這個能力,帶著這個小孩在身邊

就好像在影片中一樣,孩子能透過電話彈著鋼琴給我們聽

當然,能夠面對面的感覺會比較好

 

一起加油囉~所有有孩子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