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會整理一下照片,因為很常照相,相片很多重覆或是硬碟滿了,要整理一下。

那天看到這張!

這~這不就是我的小哈嗎!

DSCF0218.JPG

那時的她,才六七個月大。

我跟姐妹們去阿姨那裡幫外公過生日。

因為阿姨家有養很多狗,我們都很愛去。

那時阿姨有養二隻雪納瑞,我記得她,她就是我的小哈。

因為她的耳朵,是橫著長的,一般是向上尖尖的。

這張是小妹跟小哈的合影。

DSCF0209.JPG

那時的哈,好小。

戴帽子的是大姐,她給小哈取個小名叫,小可愛。

DSCF0212.JPG

姨丈說小哈的名字叫小奶瓶。

因為小奶瓶小時候,是用奶瓶餵大的,所以她很喜歡人,都會靠著姨丈跟阿姨走路。

雖然大家都說我可能是認錯了,但是我確定,她就是我的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