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自從阿母有身後,都不抱抱我了。

哈:大家都叫阿母不要拿重的東西,包括我。

哈:大家都叫阿母不要蹲下來或坐在地上。

哈:阿母每天都會用深情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大肚皮。

哈:然後叫阿爸也來看那個小鬼踢踢。

哈:阿母有時也會用深情的眼神看我,叫我的名字。

哈:但是因為阿母不能抱我,不能坐在地上跟我玩,所以只能偷塞潔牙骨給我吃。

哈:但是我還是生氣,阿母什麼時候才能躺在地上陪我深情對望咧?

哈:所以我要搞背對。

_MG_3758.JPG 

哈媽:哈仔最近都跟我搞背對,叫她也不理,我好難過哦!每天都只去找哈爸摸摸,跟哈爸抱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