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爸三十歲了…

還記得以前再怎麼樣大吃大喝~

肚子上還是有六塊肌的日子,已經離我遠去了~

跟以前一樣的吃跟運動

腰間的那二塊肥肉~

一天一天的長大

肚皮上的六塊肌

也早就團結成一大塊…

前幾年的體檢,怎麼樣也不會有紅字的

今年出現了尿酸略高的症頭…

 

是說最近costco的牛肉吃了很多

可能會把身體搞差一點

但上周去南庒烤肉時喝了幾瓶啤酒後

竟然晚上全身關節痛到不能睡覺…

聽說痛風不就是這樣嗎?

神啊~我才三十歲,不是五十歲耶!!!!!

上上周看了電視介紹太極拳的由來

覺得是套健身的好方法…

我竟然開始每晚練自己覺得是太極拳的基本功…

騙騙自己可以健身吧~

 

神啊~我的孩子才剛要出生

我還沒開始賣肝存夠能夠養他的錢

請保祐我的身體健康!

公司穩定成長,讓我有錢賺

孩子,來~跟阿爸一起求神!!

我想如果能有好的結果的話

這時一定要說一句「謝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