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台北時,因為帶了很多寶寶的東西,新房間有點放不下。
家人說要我們把哈哈從房間移出去,要把她擺在門口那裡。
哈仔從來時就跟我們在同一個房間裡睡,她習慣很好,每天晚上都會自動跑去睡在自己的房間裡。
我也知道有一天,一定會有人說寶寶不能跟狗在一起這件事。
像我媽也是,還會很迷信的說我一直抱著狗,到時小孩臉上都會是狗腳印,讓我聽了很生氣。
我不信這個,我覺得媽媽在懷孕時適度的與一些可能的過敏源在一起,寶寶也會有抵抗力。
而且過敏體質是天生的,適度的讓環境有一些過敏源,比起把環境搞成無菌的對寶寶更有幫助。
但是我還是有點難過。
因為哈哈是家人,不是什麼狗仔(台語)。
可以不要一直狗仔狗仔的叫她嗎?
我寧願把妹妹送給我的電視機移出去也不要把哈哈移出去。
哈哈是要用生命守護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