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怎麼說呢…

哈自從1月初生病之後

每天都要至少打三百到四百的皮下注射

也因為這樣,醫生說:他有點老番顛了…

貼一下哈的近況

話說有一天,哈爸幫哈打完點滴後去廁所小便

因為偷懶,門只是虛掩著沒有鎖

尿到一半的時候…哈爸注意到門好像慢慢地開了…

這時心想,家裡不是沒人嗎?

突然間有一顆狗頭露了出來!!

哈竟然會開門了!!了不起!!

之後他開完門後,就走了進來,在我的跨下突然的

抬頭看著我…

我都害羞了起來呢…

然後,哈就默默地走上他的尿尿板子上繞了2圈

就跟我一起尿了

這小子有這麼急嗎!!下次記得要敲門嘿!

 

沒想到這故事還有第二段

今天我下班跑步完回家洗澡…

門又是虛掩!?

對!我就是不愛關門。

洗到一半的時候,又見到門被緩緩地推開了!!

又是哈仔!!難不成他又要小便,不是才剛尿完嗎?@@

結果他就站在那盯著我洗澡~一直看,一直看…

又因為門被推開後,又向前划一點

他沒法從裡面出去了,我們二個就…

在浴室對看,直到我洗澡洗好

穿上衣服…再一起出去。

哈哈,有你的,下次真的敲個門吧!

我也會拍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