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一整個星期

哈都沒正常吃過一餐

整隻狗瘦到皮包骨,加上這二天又吐又拉的

哈媽今天上午就請假帶哈就醫

一開始醫生怕是腎病復發,先驗血

驗完後發現腎指數都很正常

後來再加驗肝指數,發現飆高到六百多

哈媽當下決定讓哈住院打點滴不過夜

因為哈不想住院,哈媽帶他去醫院邊散步

散完步後,哈不想往醫院方向走去…

我也不想哈再住院。

於是,在醫生同意下,晚上再來接他

 

至於肝發炎的原因,醫生說是吃了太油的東西

因為哈都不進食,所以哈爸買了一盒西莎狗罐頭給他吃

聽說是這樣引起的

我好自責,一直覺得是我害了哈生病

下班後,我飛奔到醫院把他帶回家

一到家,還沒把他從提袋叫出來

他就在做嘔要吐了,直接把他抓出來讓他吐…

那時在想,這樣真的可以回家住嗎?

一上樓,他馬上跟我說他要去陽台

又是拉水便…

整隻狗都很無力…

因為明天還要去醫院打的關係

他腳上的頭皮針也還沒拆,那時我的心好痛哦。

有腎病也好,沒腎病也好的狗狗朋友們

記得不要讓你的小寶貝吃太油

肝會發炎…希望真的沒有生命的危險

畢竟,哈沒法再承受下一次的打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