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3月6日下午18:10,哈哈走了…

這一整個星期,他都沒有進過食,只有打點滴

一碰到水或食物,他沒多久後就吐了或是拉了

前三天,醫院還讓我們帶哈哈回家過夜

到第三天時才讓他住院打一整天

但是藥物已經沒法再延續他的生命

哈哈累了,他走前一天,我去醫院看他時

他跟我說,把拔,我不想再打點滴了,好痛…

 

周六的下午,醫院的大姐打來說哈哈在喘了,可能有危險

先回家把小寶照顧好,請哈奶看著

馬上開車回新竹見哈

一路上,我心裡好急,一直想著,哈,你要等我啊

把不要你一個人孤單的離開!

到醫院後,把哈帶回家,那個有哈的家

他一直在喘,喘得很利害…

我知道他快要走了,他很辛苦,再也不會痛痛了

他痛了一二個小時,我們帶他到了陽台,他最愛在那曬太陽的地方

然後回他的房間,傍晚六點十分,他走了…

 

哈哈,謝謝你陪伴我的每一天,謝謝你那麼愛我

奇績只有一次,一月七日你第一次發病後

結石還能排出,腎指數變好

陪我們過了農曆新年…

這二個月你辛苦了,再也不用打針了

你要去當小天使了…

把拔跟馬麻很愛你,真的很愛你

我們都沒有生你的氣,生病痛痛不是你的錯,是我們沒再細心一點照顧好你

你頭七的那天,請你一定要回來看我們,我們很想你!

 

我們會在新家準備你的東西,記得來看看我們,把最愛的小天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