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帶著小寶去汐止乾媽家

讓敏乾媽見一下,長大了的小寶

敏媽也是人超好,準備了藍色帥哥帽要給小寶當禮物

超帥的啦~我超愛小寶戴這頂帽子的!

怎麼有人這麼會打帽子

這頂帽子,不但有紳士風,捲捲的邊緣

看起來還有點像是牛仔帽~

我都覺得小寶在呼叫著~嘻哈~

牛仔很忙啦~~

忙啊忙啊~吃手手很忙唷!!

來~跟阿母合照一張!

讓乾媽知道你有多可愛!

這天去乾媽家的時候

小寶超不給我面子

給我抱的時候,突然哭叫

乾媽一接手,就不哭了@@"

這樣子讓我覺得!以後要常帶小寶來汐止敏媽家呢!

小寶:乾媽~你編給我的衣服,我全穿上了!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唷!

小寶:我可以常去乾媽家嗎?

隔天周日,雖然很熱

但是我還是讓小寶戴著這頂乾媽帽~

因為我覺得真的是超帥氣的!!

為小寶增加了帥氣光芒呢!!

戴到阿嬤都說:那麼熱幹麼給他戴帽子,都要流汗了@@"

才把他拿下來呢!!

敏蒂媽~~謝謝啦~~~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唷!!

ps:下次去記得要跟乾媽合照!都忘了這回事了呢...

延伸閱讀:
藍色帥哥帽~主人真人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