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把這件事寫下來,以防哪天我忘了

 

上周傍晚時分,哈奶奶帶著阿c去樓下散步

有個住附近的小妹,跑來跟哈奶奶聊天

小妹很能聊,介紹了他所有的家人給我媽認識

說著說著:突然說了,我知道你們家有養一隻狗叫哈哈

我媽想說,可能是哈外婆有跟他說過吧。

沒想到小妹接著說:恩,我還知道他現在不在了…

恩,晚上我們倆回家後,哈奶跟我們說了這件事。

 

除了不思議之外,我只感覺到,哈哈透過這個小朋友

要跟我們說,他還在我們身邊,他知道新家在這

爸爸媽媽都很想他。很開心他有跟著來

但又擔心會不會延誤了他做仙的時間。

哈,你傳來的訊息,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