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又過了很久,突然想起我還有遊記沒寫完…

讓時間回到2008年,冬天,11/27號,北海道登別下雨的街上。

話說登別主打的就是地獄谷,所以整個街上都會有一個個的鬼娃像

這次的目標就是要照完所有的鬼像!

上面那一張是鬼娃NO.4。

路上也有這種讓你裝一下紅鬼的看板

哈媽的頭裝在紅鬼身上,好小…

搜索鬼像不著,看到了一根大的狼牙棒…

這是要誰才拿得動啊…

我都還沒他一半高呢

走到這裡,雨開始小了點

來補一張,這是通往熊牧場的路口

還記得昨天我們才去過的

還記得昨天幹的事嗎?花了六百買來回票坐吊車

結果不到五十公尺…

鬼像NO5:雙子鬼像:)

鬼像NO6:愛看書鬼像,機估他一下。

鬼像NO7:拿水淋我吧~會有福報哦:)

走到這已經累倒了…看到有便利店就去買了

北海道限定布丁

到處都有之洋竽片,石垣的鹽哦!

就這樣回到飯店吃吃喝喝,又泡了一次溫泉之後

等著吃晚上的宴會餐了

原本約七點的,太餓了,跟服務生說可以快點上嗎

結果原來只剩我們沒上菜,他很開心的說好

超豪華晚餐啦,2天中最值得的一頓

介紹一下菜色。

牛肉耶,菇菇耶!錢都花在這了啦!

陶板燒牛肉啦~~~好吃!

超巨大蟹腳,冷冷的,很甜

冷盤…

菜布啦@@我媽做的好吃點。

生魚片,正點,很新鮮

日子就是要這樣過的啦!

看到我的手沒動得多快啊!菜多到整桌,我還叫了一瓶蜜魯(BEER)

爽!

澎拜啦!!

哈媽:這才是人生,好吃唷!

這就是所謂的杯盤狼籍…

吃飽後到樓下歐米亞給店逛逛

超貴的牛奶,拍拍就好

青鬼紅鬼都有自己的酒哦!

主要的店已經關門了

所以後來就又溜回房間,又泡了睡 前的溫泉

等待明天更精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