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哈,距離你離開之後

已經要一年了。

P1050748.jpg

不時,我的腦中,都會浮出這張相片

那是你最後一次健康的跟我們去溜溜。

這一年來,阿熙長大了,變得調皮了

如果你還在,就能陪他玩,讓他了解狗狗的可愛

 

上周,我們去了深坑,康寧寵物安樂園

幫你續了一年約,這一年來,去看你的次數不多

總是告訴哈媽說,你不在那了,那只是你不要的灰罷了

但哈媽還是會想著能有一個能去看你的地方。

你走了之後,我們把買給你吃的腎病專用狗狗飼料

一大包,十幾公斤重的,你只吃了幾口的那包

拿到了旺鑫動物醫院去,我跟老吳醫生說

如果有狗狗有腎病來看的,請他幫我把飼料送他們吃

我希望能幫哈哈積一點德,讓他在那個世界好過一點。

老吳醫生總是問我們,要養狗狗嗎?他那有流浪狗,需要愛狗的人來照顧他們

但我看著他們就會想到哈哈,還是先拒絕了…

 

我告訴哈媽說

我一直覺得你沒有走

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看不到罷了

所以我並不難過,但是…

我還是會想起你的臉,想摸摸你

之前幫你拍的video,我都不敢拿出來看

一看就會爆哭…

 

上周我在想一個問題,狗狗的彩虹橋這個故事

是有bug的!!

狗狗們平常主人上班就在家等人回來已經夠可憐了

竟然在死了之後,還得在彩虹橋那再等到主人也升天了

才能再見面,那狗狗們不就太可憐了嗎?

 

所以,如果能投胎,千萬別放棄了。

這樣才對狗狗們是好的吧?

 

一年了,我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