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地震的關係,所有人都退了捷星的票!

我想,是該做出改變的時候了,我把4/11出發的票改為4/4出發

這樣一來我只要請三天假就能玩六天了!!

聽來很讚吧!

但是…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4/1阿熙感冒了,下午帶去看醫生,吃了藥,感覺很像會好

決心賭一把,如果他4/4能好,我就帶他出國!

4/3,阿熙好像健康了許多,比較不咳了~希望能成行!但已做好不帶他去的心理準備

4/4出發當天清晨四點!

睡夢當中,突然覺得有人敲我的頭,一看!

是阿熙爬起來在玩,正準備唬嚨他睡覺

一摸他的頭!我的娘啊~好燙!!

馬上衝去拿耳溫槍!39度多~

哈媽馬上指使我拿退燒藥喂他吃

但這小子演戲演全套~發燒了還給我滿房子跑~

這時二人對看,哈媽說出了,不去了~我看了看阿熙

好吧,打去捷星改票看看,能改的話就先延二天

畢竟假都請了~阿熙這樣也不放心出門

搞定機票後,阿熙還在一個火力全開的狀態

只好拿出desire來放momo給他看…

弄到六點多終於睡了…

真要我準時出發去機場,我也累到一個沒法出發

於是,京阪六日變成了四日

飯店那邊真是抱歉,我成了失格的旅人.........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