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倆天,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

一大早,先開到了花旗特約的停車場,把車停好,然後搭接駁車到第一航廈

這是我第一次從一航出發,我的老天啊~一航還真是破舊啊!

第二點是哇~捷星的櫃還真是xx的小啊!

他只是依附在華航裡的一個小單位,所有工作人員是由華航的人來支援的!

小熙不能來, 他還在生病中,但是比較好了

考量到飛機起飛降落的壓力,還有萬一在日本不適應的問題

還是讓他在家

但是,小哈有來哦!

在機場吃過漢堡王後,沒多久終於要登機了

一進機艙,哇,名不虛傳!超小的啦!

看我的腳!都快卡住了!

還好,2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忍一下就到了

飛機小,人載的少,出關的速度,拿行李的速度也快!

很快就到了買車票的地方

是的,大阪,我又來了!!

首先,先到二替所,把上次關島花剩的美金給換成日元

接著,照著上次的規劃,還是買了大阪出張きっぷ,準備來坐空港特急ラピート去大阪了!

當然也為了附贈的那張地鐵一日卷,嘿嘿~

哈哈,你還好嗎?,有沒有暈機,第一次來日本會緊張嗎?

哈爸我開心到一個不行,呷胖我來了!

 

迅速到達飯店,checkin後放行李,馬上衝到心齋橋商店街吃東西了!

第一站,鶴橋風月

大阪燒啦!上次吃的是千房,這次哈媽同事介紹這家說一次要吃看看!

看小鏟子,等下要用來分食用的!多可愛啊!

menu來了!

我點了中間那個モダン燒き泡菜口味,大阪燒加很q的麵啦~

哈媽點了右邊的炒麵,豬肉口味。

本來我的日文還有一點通,這回因為有點小感冒,飛機下降時耳朵痛到爆表

在這家店點餐的時候,完全聽不到店員在說啥,也就蝦點了@@"

本來還多點一個菜也沒點到…唸起來是東貝燒,聽說超好吃的啦!

無緣~

點完菜後,製作是由小姐在你面前操作,很有fu哦!

就好像在看life秀一樣,不過這個摩登燒實在是要煮很久咧~

加入泡菜

先攪一攪後,弄成一個圓形,再來等他焦…

小姐很正哦!有化妝@@"

弄了一桌子的高麗~

終於變成圓了!之後還要再等十幾分…我都餓了@@"

店員不斷的來說,wait,wait…

一直到變成這樣,他才來加麵…

成品出現了!!看來超好吃的啦~

但實際入口後,我發現我不愛那個醬油色的醬,很酸…

加上青蔥粉後,看來更好吃了!

這時你可能會想,炒麵的照片呢?

是的!!因為餓到爆了!炒麵一上桌後,馬上被我們二人給吃完

連一張照片都來不及…

 

吃飽後藥妝店的行程馬上啟動

要在今天把所有的貨買齊,因為後面的行程排得很滿…

就這樣逛到十點左右,又餓了

金龍拉麵立即出現在腦海中!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對面是上次吃過的赤鬼章魚燒,變大間了!

金龍拉麵,不說謊,跟北海道的拉麵有得比

覺得麵很Q, 湯很濃,不會很鹹

好吃!

請記得吃完要收碗哦!

這回的街上因為地震幅射的關係吧,外國遊客不多。

固力果的看板還是有點燈,旁邊的橋上一堆要拉客人的小弟

超愛拉我的,是我看起來愛吃嗎?

後面附幾張街景,GF1很好拍咧~

帥!

沒人的摩天輪還是有開

固力果先生!!加油!日本加油!

台灣人是捐款最多的,請多給我們一點折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