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行程縮短為四天

所以整個主行程就改為以京都為主

第二天一早,很早就出門,因為貪圖大阪飯店較京都便宜許多

變成要花路程的時間前往京都

還記得上次來是2009年的事了

那時哈媽大了個肚子,還是硬要出國玩

京都大多的景點都有去了,所以問哈媽想要去京都的哪邊玩?

他看了看資料後說,嵐山、八阪神社跟醍醐寺

我看了一下地圖,我的老天!!

嵐山在西邊,八阪神社在東邊、醍醐寺在南邊…

只有安排了一天半的時間,這樣是要全部都花在車程囉?!

好不容易說服了哈媽,醍湖寺不去,因為太遠了

所以今天的行程是嵐山公園->京都御苑->八阪神社(圓山公園)

一早從大阪出發,照之前的習慣要去搭南海電鐵到京都540圓日幣

沒想到搭到普通車,近一小時才到了京都

後來回程是改搭阪急電鐵,只要390日圓,多花了一筆錢…

另外為了到嵐山,想說買地鐵公車一日卷,一張就要1200日元

沒注意到這張票只能搭地鐵的南北線跟東西線,私鐵的部份還是要自費

我只是為了要到嵐山就多付了700日幣(公車一日卷才500),又是一個失誤…

好不容易搞定車票,搭上地鐵才發現不能跟嵐電相接,這時又貪一日卷的功效

竟然又坐回京都站再改搭公車去嵐山!

後來到達嵐山公園的時間已經近中午了,完全把八點出門的美意給銷毀了…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棒,天空很藍,櫻花開了八九成了

不枉費我多花了這筆錢來這!

白色的櫻花,很美!

我喜歡這種風格的照片,好像在鄉間小路裡,很自然的風格

盛開囉~

河邊的爺孫倆,相約著來賞櫻,一邊餵著鴿子,相依偎的感覺很棒!

嵐山公園邊,有著許多的小販,近中午時我們點了倆碗豆皮烏龍麵

我點月見烏龍,念成けつみうとん,正確的念法是つきみうとん

還被老闆娘笑了@@"果然是外國人!!

拍得也很認真的哈爸

天龍寺,沒進去,覺得好像要走很久

哈媽說他這次要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