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這天中午了!吃飯時間到

在錦市場的入口看了看,不想走太遠,路邊正好有一家名代豬排

就是他了

印象中,好像有看過網友提過這家店

一直沒機會吃到

整個的感覺還不錯,豬排我們選了最小的重量

好像不到100克吧!想說待會去大阪又是一路吃~

制式的流程,磨芝麻,加醬

醬有三種,來練一下日文吧!

中間的就不用說了,濃口的source

最右邊的是豬排醬,沾豬排的

最左邊的我只看懂了柚子,應該是柚子醬

那麼問題來了,高麗菜絲要沾哪個?

哈哈~理論上應該是柚子吧,我猜,因為比較溼

不過,我全部都亂加!!多多嚐試~搞不好以後日本人也跟我一樣吃法呢!

主菜來了!很小吧!

應該也能續的味噌湯

飯是給一大鍋,全都被哈爸吃完了!

突然想到,這是室內拍的照片

總算不受壞天氣的影響了!

吃飽後,立即搭車返回大阪

搭地鐵梅田站出來,就看上樓前往第二個目標:Jump Shop

來到這,只有讓哈爸覺得自己老了

雖然對魯夫還是很愛,但看完這賣的東西,我笑了

怎麼可能買回家@@"

第一項海賊拉麵!是真的可以吃的!!

再愛魯夫也沒必要買吧@@"

中間的罐子是仙豆(七龍珠),仙豆右邊是龍珠

裡面都真的有裝一些糖果巧克力的!

很明顯,是要賣小孩,不是我這個老頭。

想變成魯夫嗎?就來吃惡魔果實吧!

惡魔果實口香糖,買一球回家吧!

 

結束動漫之旅,又是吃的時間

前往通天閣周邊,吃串炸了~

還記得上次八重勝排了一堆人,就讓哈爸選了旁邊一家沒人的店吃(可以看這裡)

想不到口味真的有差啦~這次八重勝沒人了!一定要吃個飽!

一坐下就先點了beer,哈~

這是菜單,店員很體貼的拿了中文的給我們點

但哈爸愛落日文,硬用日文點,哈~

看圖不大記得吃了啥@@"蘆筍很好吃!

看哈媽笑得!

炸g塊超讚!!來不及拍整支,就被哈爸吃一半!

明明不是海邊,卻很新鮮的炸蝦子

戰績報告,二人愈吃愈開心

總共吃了十幾支快二十支,付了三千多日圓

還覺得很便宜呢!

茄子、喜相逢、豬肉丸子~

店員一直要跟我們落中文,有些他會唸的就用中文唸給我們聽!

八重勝,你來大阪一定要來吃的串炸,超好吃!

就是這個門口,不要選錯了!

 

後來,吃飽後去Uniqlo買了一堆阿熙的衣服

是心理上過意不去吧@@"

 

在很累又不捨的狀況下,結束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