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迪士尼我來囉!

一早熙還不大適應時間,畢竟在台灣是5點,就要叫他起床了

一臉不屑的樣子,還真可愛

快速地給他喝了支奶,準備到樓下領飯店的早餐(take out)

早餐有三明治,熱狗,還有貝果可以選

我選了熱狗外帶,如果在那吃的話,飲料是無限的

在機場我有買了西瓜卡(suica),就是為了今天去迪士尼時可以不用再去看要花多少錢買票

其實也蠻簡單的,換一次車就到了舞濱車站,只是推車麻煩了點

並不是每一個地鐵站都有電扶梯,搬車上上下下的很累

到了!!迪士尼樂園!!

熙還一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在台灣買的台灣護照可以直接刷進場,很方便,不用排隊買票了

一進場後,會有許多的真人娃娃,米奇,高飛等來跟大家拍照

米奇就不用想了,直接要用排隊的

我們就找了高飛來拍

他也很搶手,只是不用排隊而已

好不容易輪到熙跟他合照時,這小子怕到縮了

一直躲,是要怎麼合照啦@@"

 

進去後,馬上按照原訂計劃,我直奔巴斯光年跟怪獸電力公司插FP

但是我急了,沒注意看時間,一插怪獸公司,一看晚上八點才能玩

馬上叫哈媽不要插,去插巴斯光年!!

還好,是下午2點多

至少要有一人能玩到

反正還是要有人顧東西:p

而且這是一個大失誤,因為我要到中午過後才能再插卡

這樣我就不能跟哈媽一起玩巴斯光年了…唉~

 

反正不能玩,我們就帶熙先到巴斯的賣場

一進去不買個幾隻就不能出來了…

這小子開心到爆表了!一直叫,巴斯,巴斯唉!!

給他帶了胡迪的帽子,但是手上還是抓了巴斯:)

是胡迪!!拉他背上的線不會說話,是手會一直抖的

跟電影的不一樣,是cost down版本

知道他有多不願意離開這區了嗎?

拿了胡迪後說:爸爸給你。然後跑去拿巴斯…媽媽給你

然後再去拿別款的還是巴斯的玩具…

搞了很久,還是買了一隻巴斯,方能離開此地獄!!

 

接下來,快十一點了,會有萬聖節的遊行

就先到路邊佔位,好位子已經沒了,坐在橋上

熙坐我腿上

還被我在當眾換了片尿布,因為再不換又要爆炸了@@"

他這時又快睡著了…

他們的遊行規劃的很好,會請大家乖乖坐好,讓大家都能看得到遊行表演

開始囉!

奇奇,弟弟

熙一整個呆

米尼來囉!

史迪奇!!

這裡的國王,米奇來囉!!

唐老鴨來囉!

高飛來囉!

其實我有錄影,但是抱著晚上想拍發光的遊行

每段都只有一小段影片…最後又沒留下來看,殘念!

 

看完遊行就到處逛逛,此時失心瘋的買了一桶爆米花

600元台幣…1500日元

是南瓜造型的萬聖節限定版唷!!

熙超愛的,掛在身上就猛吃!

我們則是隨意的吃了麵包餐,520日元…熙一餐我們可以吃三餐

在城堡的前面,會有許多愛cosplay的日本人扮了許多角色

還有人魚公主唷!

這是兔女郎

這公主不敬業,還穿膚色的內衣

 

天氣超好的!

東西實在太多了

下午玩的部份就留在Part2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