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跑這個路跑是2006年的事了

那時還叫ing路跑

現在變成富邦辦的

地圖上看起來很遠

實際上也真的很遠

從市政府跑到總統府,再回市政府

參加的人非常的多

輪到我出發的時候

已經是過十分鐘多了

一堆人擋在前面

我是沒有想要跑多快

但是人也太多了

抱持著一個來拍拍照的精神

光復南路到了

還很遠呢~

安和路一段,開始有人在用走了

還有人推著小孩也來跑了

還有外國小孩呢~

建國南路到了

其實路上都有安排一些加油團,在行道樹的那邊

離得有點遠就沒拍了

眼尖的人看出來了嗎?

照片開始糊了~一邊跑一邊照相的結果

有些參數被我的手肘按到了@@"

胖魯夫也來跑哦!

這是哪裡?!

我的showgirls,全都糊了…

白平衡也跑掉了…

iso值也不對了…

是不是要這樣才會有好照片?

這幾張我還蠻喜歡的呢!

這個日本人跑很快,為了拍他,我的腳又痛了…

謝謝,台灣!!

最後我回到終點的時候,上面的鐘是1小時17分

扣掉我出發的10分,這次成績大進步

上次跑九公里是1小時50分,慢到爆了!哈哈~

明年來跑個半馬拼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