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了,10月的東京遊記還沒寫完

快來補一下!!

話說這天早上去了上野動物園

下午哈爸很懶的跟哈媽說,中央公園吧!!

哈!又不用錢,熙又可以溜滑梯呢!

門口的噴泉,原本有外國妹在這拍照,硬是也要拍一張

現在回頭看熙的小光頭照,覺得好可愛哦!

我牽著他在公園裡走著,一開始還找不到兒童遊戲區呢

跨過整個公園後,在邊角的地方

滑梯出現了!!

看熙有多開心!

哈媽一直問我,幹麼跑到東京還玩滑梯

我也不知道,可能想讓還不適應環境的熙

回味一下他的最愛吧!

他們的搖搖馬還真大隻

盪秋千看起來超級安全的哦!

熙在上面坐著就能撐了很久~

上面這個超猛的!非常抖的滑梯

我抱著熙溜下來,我還會抖呢!

熙本來說要溜這個,一站在上面就不動了

 

這天是萬聖節前夕

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一群打扮成南瓜類的鬼怪

還是跑來溜滑梯呢!!

 

熙這時候還不會爬搖搖馬

我抱他上去,下來的時候

還撞到那隻狗,笑死我了!

 

 

這天的晚上我記得我們去吃了牛角

熙很捧場的一直在睡覺中

後來才起來吃,不過因為太急了,沒帶相機拍這一段

很可惜。

再來是第五天的遊記,這天只逛了Uniqlo然後吃了午餐

就坐利木津巴士去機場了

按照慣例的,在巴士上,他又尿了一泡在我的牛仔褲上…

第五天的就不寫了。

他坐飛機覺得沒有什麼不適應的感覺

還不錯,這一趟旅行很值得

 

後記:如果再晚點去的話,這小子實在太會講話了

一下這個不要,一下那個不要

可能就沒有那麼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