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今天少爺去上幼稚園了。只有扁嘴一下下還有在遊戲區不肯進教室。
過了一回兒就跟老師牽手進教室,還跟我們揮手byebye。我以為我會眼眶濕或是鼻頭酸,結果,我只是想,你怎麼還不快給我滾進教室裡。
10月2日
第二天上課,早上拖拖拉拉,一直要看angry birds。
一段看完又一段。最後一段了還可以再一段。騎車帶他去學校時,抓著照後鏡不肯下車。最後還是願意下車跟我們byebye了,只是扁著嘴望著大門口。
10月3日
幼稚園第三天。一早帶他去,在門口就含淚了,忍住不敢哭出來。因為答應爸爸了。希望今天老師可以說明天待到十二點再去接。
10/4
幼稚園第四天。今天遇到頑強的抵抗。在幼稚園門口,沒下車就已經淚崩了。
怎麼都不肯下車,大哭喊叫了好半天,一直哭叫著我要媽媽我要媽媽(這時候就要媽媽了,平常不都只要爸爸嗎?
)抱著在附近公園講道理也沒用。最後老師硬把他抱進去。要騎車走時我都還聽到他在哭喊著:我還沒,我還沒啦!
10/5
幼稚園第五天。今天依然是強大的抵抗,但今天不囉嗦,老杯抱一下下就讓老師帶進去。今天換喊:我要抱抱啦!我要抱抱啦!老杯說:啊老師不就在抱了嗎?
10/6
幼稚園第六天。今天早上還是老師抱他進去,但是沒有大哭大喊了。還是哭,滿臉紅的跟我們說byebye。希望情況會越來越好。
10/7
幼稚園第七天。今天很棒,進學校時含淚但沒放聲大哭
。還是一樣坐在老位子先看同學玩,聽老師說今天坐一下子就有下去跟同學玩了。但還是會一直跑去門口看阿公來接他了沒。看來是認命了吧!
10/8
幼稚園第八天。早上沒在哭了,半扁著嘴跟老師進去,很冷靜的自己坐在前廊脫鞋
。今天不舒服,臉也是很臭。老師說今天還是到十點,我都快沒有耐性了(拔頭毛)。
10/16
幼稚園第十一天。今天早上哭了,已經一週早上去時沒哭了。從今天開始要吃完午飯後再回家,希望能快點讀整天。
10/17
幼稚園第十二天。昨天領了書包跟餐袋回家,很興奮的一直把餐袋裡的餐具拿出來玩。
今天早上還是臭著臉進學校,扁著嘴說再見。
今天要去美術館校外教學,希望少爺能體會上學的樂趣,能像表哥一樣,威脅不讓他去上學或是不讓他見同學就大哭
。(P.S.老木自己也不愛上學是憑什麼要求少爺啊?噗~)
10/18
幼稚園第十三天。今天終於可以在學校睡完午覺再回家了。
早上幫他帶了個睡袋,加上餐袋和書包,一堆東西。
老木像個書僮一樣幫他背著提著。我們以前那個帶著點心就跟鄰居牽手去上學的日子呢?
晚上大家都睡了還得幫他寫聯絡卡、問卷,還要洗餐具準備每天要帶的三套衣服,每天還要打給老師關心他的表現如何,到底是誰在唸書啊?
10/19
第十四天,今天下午爺奶有事,讓哈媽去接熙下課
終於看到老師所謂的狀況很棒,接近三點下課時間
所有小朋友在草地上玩,只有熙坐在他的椅子上一直向門外望
突然就大哭起來,老師問,誰在哭,所有人都一起大聲說:得熙!!!!
哇咧~這麼想回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