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那是林檎(りんご)嗎?快給我咬一口確認一下!!

快放下!!我的碗在那!!丟下去就可以了!!


別這樣~我快咬到了!!快給我啊!!
我最愛吃蘋果了!!!!!救人啊~快殺來!!

殺~~~~~~~~~~~~~~~~~~~~~~~~~~~~~~~~~

--------------------------------------------------------------------------------------------------------
最後,哈哈還是吃到了整個りんご…不愧是注重健康的小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