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c與小3這對小朋友,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

上周又見了面唷~嘿嘿

瞧,這小妞多可愛,阿c要多加油把她把起來!!

嘿,其實是上上周哈媽把阿c在月眉的慘痛經驗跟小3的爸媽說了

3媽說不如來他們家玩水吧~

他家有浴缸呢!哈媽一聽,馬上就答應了!

 

既然要見面了,二方當然要先培養一下感情嚕。

先在他家地板假裝是火雲邪神,你懂的

功夫有看過嗎?蛤蟆功!!撥一下頭毛~帥啦!

阿c:小3你也有頭毛嗎?怎麼比我的頭毛還多呢?

抓一下吧。看有沒有是假的?

親家公,別抓我的手咩~我要跟小3多認識一點…

小3是我的!!別拍!!

嗚~好正哦!

小3,可以略過我今天泡澡大哭那一段,考慮跟我交往嗎?

(阿c今天泡澡又是大哭,不過在哈爸的堅持下,總算是有游泳的感覺了!)

畢竟我們泡的是同一池水啊~~~

正妹~~~馬麻說他不會跟你要家用!考慮一下吧!

這天第一次坐捷運,翹腳咧~

親家公,下次還要去你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