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撐過了上午

卻只看到了遊行,好像有點乾

所以我們決定前往兒童遊樂區讓熙好好玩玩

第一項是旋轉木馬!

這張照片的哈媽看來很帥氣嗎?

先看看他怎麼上馬的?!

馬太高了,抱著熙上不去…

還請到工作人員來幫忙!

熙這小子沒在怕的,一直要上去

還沒開始前,熙在用皮帶打那隻馬…

誰教的啊@@"

影片在此

木馬很好玩咧~但只有五圈

聽哈媽說,木馬停住的時候

熙還不想下來,一副要向上爬的樣子

唉~要玩就要再排隊囉…

福利來囉!他們真的很愛cosplay

有沒看到這隻熊,聽說是米奇要出海的時候

米尼做給他的,人手一隻咧~當然也有人扮的!

你沒坐在正面不知這有多可愛!!(我真的不是色狼啦@@")

 

2點的時候出發玩了巴斯光年

 

我好像時間記錯了,吃過午餐後,我們又看了一次遊行

然後才是去玩木馬@@"

就是坐在前面這二位正妹後面

因為熙從頭睡到尾,很爽

我的屁股很麻…

跟這顆南瓜一樣…動不了了。

哈媽有沒有美,我這次拍的比較好了唷!

在城堡的路上跟熙來張合照

哈媽這張也很正哦!

看到這張,哈媽已經在排小飛象了

此時我到處亂逛,蝦拍

因為實在排太久了…

這是旁邊的鬼屋,大排長龍的

這張很明顯是在拍我家的熙啦~絕對不是拍那個美肩@@"

再來是影子大集合

這天的太陽真的很大,園裡的人真的很多

大概排了四十五分鐘吧

因為太久了,我跑去買了好吃火g腿吃

回來的時候…哈媽已跟熙玩完小飛象了!!

老天爺啊~沒拍到半張飛象!!

sorry啦~

還好哈媽有拍2張照片,跟影片

他好像在找我@@"但是g腿真的太好吃了~~熙!!!拍謝啦~

 

開始有人偶來園裡繞了~

還會幫大家簽名,好像明星一樣呢!

小豬!

之後,第三場遊行開始了!!我的老天,我們看了三場!!

是米奇哦!!

鴨子!!(好像叫daisy)

Goofy!!熙很愛唷!!

一直大叫他的名字!

還有Bluto!!

三隻小鴨。

熙此時在我的頭上看遊行

我的脖子快抽筋了@@"

這天的傍晚很冷,我們硬吃了一個唐老鴨漢堡

發抖地離開了迪士尼,好冷哦~

沒有留下來等晚上的遊行,是一個遺憾

但是有時候遺憾,是下一個來旅行的理由哦!

希望下次還能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