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清早,就要起床了

因為今天是PIC一日遊!!

一早搭了直達PIC的車,前進PIC了

其實我們住的悅泰飯店跟PIC超近的,走路就會到了

還是搭了車,畢竟,有得坐,幹麼要站呢!

導遊大致講解完怎麼玩後,要去登記風帆時已經沒有位置了

他們給一日卷的人只有21個名額,我們還是晚了

換好了泳裝,馬上先下水玩了水上籃球竸賽

日本妹出現了!!

我聽見他們說歐多桑很棒唷!很準!

他們覺得旁邊那位是我的小孩@@"

分隊了,我是黃隊!

結果我們以壓倒性的勝利贏了

因為台灣人太多,又有高個,怎麼傳都被抄球!

結束時會發一杯飲料,然後解散,哈媽說我這張一直偷看那個妹@@"

我沒有啊~前面的人問說,後面還有沒有缺飲料,是不用看後面嗎?

 

接下來我們到了海邊,玩了浮潛、獨木舟(kayak)、站立衝浪(用一支槳來划@@")

累爆了~太陽又大,這段完全沒照相,用力的玩啦~

接著就到午餐區去吃中餐了

他們PIC的規定,進餐廳不能露點!

還是有許多人(男生)不穿上衣,披著浴巾

就混進來了~各國的都有,看了就不舒服~

這的菜色普通,可哈媽吃得很認真

我感覺他完全放鬆了~

在這還看到小寶在萬芳醫院打針時遇到的一對夫妻,不過不敢去打招呼...

還真得是很巧呢!

吃飽了總要來點飯後甜點,大便冰淇淋,看來像小DC的賽@@"

吃飽後,先來點輕鬆的,划木舟第二部

湖上划舟…

終於有時間能來拍點照了

沒有想到溜完滑水道後,又被抓到玩水上手球…

哈爸又下水玩了

這時候,我已經累了,躲在球門邊偷懶…

玩完這後,本來想說來水池邊睡一下

又有新game開打,超大水上排球~

本來我只想下去照張相證明我有來

結果也被點人頭點到…

這場打了很久,我這隊以逆轉勝贏了!!

累死我了,還換邊打咧~

不過終於得到金牌一面唷!

這是PIC旁的的萬龍飯店

打完球後就快五點了,我們的半日卷只能玩到五點

所以就快速趕到梁靜茹拍大手拉小手mv的水晶教室

貼一下mv

是很美啦~不過逆光,很難拍…

不過只能在外面拍,要結婚才能進去唷!!

我要成為海賊王!!

就這樣,五點了,離開了PIC,回飯店繼續玩水!

晚餐下一篇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