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小鬼11月就要滿二歲了

一直想再安排一次出國遊玩,以補四月時,他沒去成的遺憾

哈媽提議要去迪士尼,美國的太貴,香港的太髒,最後就選了日本迪士尼了

大概從十月初先用易遊網訂機加酒,訂了快半個月也沒法給我確定的回覆

真的是很不推他們家的服務,後來改用101訂票網,哇咧~超快的啦!

一下就確定了出發時間,加上公司的福利,讓我們25跟31一定要放假(>"<這算是福利??)

311的時候我們捐了很多錢給日本,所以迪士尼也大方的提供了優惠票,5200日元就能成行

因為要帶熙出國坐飛機,其實我們夫婦倆都超緊張的

畢竟萬一他在飛機上發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訂的是早去晚回的飛機,第一天5點多就把熙給挖起來

硬喝了一支奶後,開車到機場,迷迷糊糊的就上了飛機

有帶嬰兒真的是整個行程超快的啦

入關也優先,登機也優先

他在候機室裡,看到飛機的時候一直在大叫

媽媽,你看,是飛機!!超可愛的,突然覺得這趟值得了!

要登機前,還給我在登機門前面跳跳跳

不過也因為這樣,上了飛機沒多久後,他的尿布爆炸了

因為順到忘了換布布這件事…

而且是在坐在我的雙腿上的時候,我感覺到熱熱的

一摸,系啊~連我的內褲都溼了…

小孩趕快去換布布,但是沒帶替換的褲子

熙的第一次飛機之旅,就在只包尿布的裸體狀態下渡過了@@"

你能想像這張照片下半身嗎?只有包布布@@"

 

到了成田後還要再搭電車近2小時,這小子也是都乖乖的吃他的餅干

我能說啥?這小子很適合帶出國囉~

飯店因為沒先做功課,還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餓死我了,放好行李立刻帶倆母子去吃晚餐

在阿美橫丁隨便找了一家有飯的店就吃了

哈媽吃蛋包飯,我吃了一個漢堡排飯

加飯跟湯還要多300日元

太餓了~只有這2張啦~一下就被我吃完了...

熙很愛吃蛋包飯唷!!一直說好吃!

 

吃飽後,從阿美橫散步回飯店

熙吃了這很出名的水果棒,一根100元

很甜的樣子,他整根都吃完了。

你看到這能說什麼?錢能不花嗎?

帶熙出國真的覺得很開心~下次還要來!

 

飯店資訊:

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