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我的狗哈哈,他九歲了,因為我從他六歲開始養他
所以我很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時光
那天我問起哈媽,小狗能活幾年呢?

哈媽說,大概可以活十幾年吧。
那時我的手抖了一下,什麼!!那哈哈不就沒剩幾年能陪我了嗎?
我不要啊~~~好不容易我的哈哈跟我的感情愈來愈好,他愈來愈愛我
不愛哈媽了,帶他出去時,我總是感到驕傲。


基於這一個原因,我一定要為我的狗留下一個記錄,能在我將來年老時想起他
不致於忘了他是誰,他可愛的模樣
被我弄掉的那顆牙,剪壞了的頭毛
撒嬌時的可愛樣子!!
那些我跟他一起出去玩的那些地方
一起騎腳踏車時,他坐前座,我加速時,他在位子上嚇到挫屎的樣模~
真的是讓我愛死他了
放假時,我總是想帶他到十八尖山一遊,儘管最近他老了
爬不動了,我還是會帶他去的,畢竟出去溜時,他開心的樣子
讓我也覺得很開心

雪納瑞:哈哈
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