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未來的一年(2009年)裡,希望HaDogClub的人氣可以旺!!旺!!旺!!

我會努力的幫哈哈仔寫遊記,畫漫畫,分享他的日常生活。記錄哈哈仔的一切!

又或是我會在這分享我跟哈媽出遊時拍的照片,認真的照片。

去年一年,因為哈媽愛照相的關係,讓我也跟著愛上了拍照,拍照是講一種感覺的。

是很個人的一種東西,有時我拍的照片,我覺得超正點的!!但哈媽不愛~

有時則是相反,會不懂對方真正想要的感覺,所以!!

我在這裡期許,未來一年裡,我能更了解哈媽所要的拍照感覺,努力的達成他的目標!

當然,哈哈仔的照片,會是這個部落格的主線!!

哈哈~別擔心!!你才是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嘿~把拔不會冷落你的啦~哈!

另一條線,我希望是我用電腦所繪製的哈哈仔漫畫

我相信,一天一天的畫,我的手藝就會一天一天的進步

畢竟,我國小時很會畫畫的(雖然那是幾十年前的事了…)

最後,哈哈!!你要保重你的身體,再多陪我們幾年,阿爸永遠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