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回家,約莫五、六點許
會有一位貓朋友,在我家樓下等我,我都叫他做小吉!

他是隻流浪貓,平常有看到他時,總是睡在我的機車上
把我的坐墊弄的很dirty…

我一要走進房子,他就會跟進來, 喵~喵~的叫個不停!

此時,我只能說,我懂!
nEO_IMG_P1020103.jpg

拿出特地為他買的飼料,倒入哈哈以前的舊碗裡
nEO_IMG_P1020108.jpg

他不會馬上開動,等你離開後
他才敢吃。

有一天,我嚇了一跳,他帶了朋友一起來用餐…
是一隻小黑貓,緊跟在他的身後
在等我倒飼料進碗裡…我的天啊~
貓貓之間真的能溝通就對了,到時候不會一整群十幾二十隻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