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hama1.jpg 

哈爸很棒

二年前,他答應我,如果他從桃園回新竹上班,他就去矯正牙齒。

哈爸的牙齒有點問題,大門牙太凸出,小門牙躲在大門牙後面。

其它都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哈爸本來也覺得自己沒什麼問題,因為吃東西都很正常,只是比較不好看一點。

我也忘了當初為什麼一直要他去弄,好像是覺得,如果他當上主管,牙齒不好看,會不太好吧!

而且~沒有惡意哦!我一直覺得牙齒不好看的人,好像是家境比較不好或是小孩太多,家長沒在管教和注意。

總之兩年前,他去弄了。

我一直認為,成年了之後才去矯正牙齒的人,很偉大,因為他其實可以不用去,而且那個很痛。

但是如果成年後才去弄牙齒的人,很值得人家尊敬。

這可能是他從懂事以來的最大心願,年輕時沒有錢(因為那個很貴)。

上次有個同學笑他三十幾歲還去戴牙套的朋友,被我狠狠的噹了一頓。

又講太多了。

上週哈爸跟我說,他去看醫生,醫生說下次來看如果沒什麼問題,就可以拆了。

YA~哈爸出運了。

結婚時沒來的及拿掉,現在終於可以拿了。

哈爸~恭喜哦!

矯正的效果很好,現在是帥哥了。要儘力維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