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拉麵,是該運動一下,逛逛街了!!

道頓崛川上,是有觀光船在走的,當我拿著相機對著他們時

解說員還開心的比著我這邊,好像要我幫他們照相似的!

橋邊看過去,有著我最愛的藍天~看起來心情就爽了啦!

在對面的超激安殿堂裡,竟然有著摩天輪啦~看來有點可怕!

來到這,一定要跟固力果超人來張合照!!道頓崛路上的辣妹也是不輸東京的唷!!

龍亭壽司,這天有著午餐特價980日幣吃到飽!!

下次有機會要來吃吃~不過聽說這的壽司質不算很好!吃個粗飽的!

繞了一圈,又回來找固力果,幫他照張好看的吧!!

台灣品牌出頭天,BVD!!日本有這麼大的廣大看板咧!!

走到底之後,會接心齋橋筋,又是個逛街的好點!!

有名的かに道樂就在入口旁!門口賣了一個蟹腳,2支要500日元,看來超好吃的!

進了心x橋,就是要逛藥妝店、夾個娃娃

這次用拍的就好!不要花太多錢哦!

逛到這,天也快黑了,又是吃東西的時間!!

看到了一家店排了很多人,看來不吃不行了!!

赤鬼章魚燒!!

是一家擁有相當多怪口味章魚燒的店,他還有一個set,在飲料杯上放著你的章魚燒

讓你邊吃邊喝啦~噁@@"

等了很久,才拿到這份熱呼呼的章魚燒

整體的口感還不錯!跟台灣的不大一樣!章魚好吃多了!

這裡也很流行吃串炸,就是串かつ

這位人偶很可愛!哈媽忍不住學起他來了!!

再走了一段路,就到了有名的千房大阪燒

其實在吃之前完全不知道他的名氣,完全是以踩地雷式的吃法

看著路邊的400元的貨,乾巴巴,讓我決定進千房吃!

選擇了這家店,因為他滿到要到樓上坐了>"<

他的門口是有造景的,感覺很氣派呢!!

進來後先點了杯beer,我累了@@"

看menu半天,就決定點了在地料理:道頓崛燒

裡面有豬肉又有いか什麼的,料很豐富呢!

帥氣的師父很快的在幫我們準備我們點的東西

半成品來了!

終於等到他!!!有沒有一股很想吃的感覺啊!!

用我的小鏟子開始跟哈媽分食這個大餅!!

剛開始的前幾口,很順,超好吃的!

口感很濃,料又多!感覺很好吃!

不過吃了大概半塊之後…我們二人的鏟子都慢了下來!

這玩意吃多了會膩的,配著我的beer,好像有點不搭…

總之…至少我吃過了問我推不推薦?

恩…比起上面那個400日幣的大阪燒,我想你還是要來吃一下千房的大阪燒

他還有炒麵!我看日本人都點一個燒,一個炒麵

看了我都飽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