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整理電腦裡的資料時,看到了去年我倆結婚的婚紗照

想起了答應做給阿母的好感動相本,竟然還沒動工呢!!>"<

而且這又是花了大錢重金禮聘.COM工作室的叔康大師幫我們照相,還有化妝師米嘉幫忙化妝!!

看上面那一張照片裡的哈哈,多可愛啊~哈媽多美麗啊~

忍不住讓我想寫一篇來紀念一下我們倆的婚紗照

小哈仔的腳變得很長唷!!長高了呢!!

這張是模擬我倆在景美河堤騎車散步聊天~

可愛的小紅做為前景,背景是我倆:)

這張是哈媽的愛啊~整個人瘦了,美了!!

哈爸因為牙套的關係,都不能笑

叔康大師說,粉醜,雖然哈爸不是很在意,但大師有他的審美觀>"<

再來是外景的部份,一大清早的太陽在叔康的修飾下,變成了黃黃的夕陽

別有一番風味,這時哈哈也入鏡嚕!!

超配合拍照的哈哈仔,定住不動給叔康拍耶!!

為啥我拍的時候,哈哈你就一直在動咧?>"<

再來是沙漠中的仙女!!

奔跑吧~孩子!!要迎向幸福哦!!

用哈哈的牽繩將我倆串在一起,因為哈哈讓我們更愛彼此!

下面是用Holga拍出來的照片,會不定向的漏光,照片都會有一種特別的風味

海邊的照片,這張也有做成大圖在婚宴的會場唷!!

看吧看吧~就說婚紗照都會騙人了,呵呵!!

不過我們的不一樣,拍得像仙女王子,但是不是婚紗公司那種很假的感覺!

重點是我倆喜歡就好,而且哈哈仔又有入鏡,拍得很自然呢!!

好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