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哈姐姐專心盯著余小寶的樣子

因為我們讓哈哈跟我們一起住

半夜小寶在吵鬧時,總會聽見小哈在他的窩裡吐大氣~

這天,小寶又在番~大吵大叫

突然間,看到哈仔把前腳放上來

想要看看到底這小傢伙到底是何方神聖

怎麼會這麼吵!

哈哈:把~來,我來訂他!吵死人了,我耳朵又好,是讓我半夜不能睡嗎@"@

看著哈,就覺得他好可愛哦!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狗狗被我養到

哈哈,把跟你說

你當姐姐了,要好好照顧小寶弟

他現在還小,剛來到這世界上,啥都不懂

哈姐姐你也生了二三胎了,照顧小孩子的事

我想你比把麻懂!

我好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看到

小寶在陪哈哈玩,我們一家四口快樂的在草地上玩耍

哈哈,你等一下小寶

他很快就會長大了,你們二個要當好朋友

好姐弟哦!!

小寶的衣服上,可以看到你們是好朋友的證明!!

哈哈:啥?!把我做成了logo,看來小寶會很愛我哦!!:)

補一張照片給純敏乾媽,謝謝你織的母子帽,小雯很喜歡

小寶:我會愛哈姐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