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衛視電影台播了港片再生號(港名:往生號)之後
我就會常常想起哈哈的事。

再生號裡的故事
主要是在描述一個失明的女生湯樂兒,失去了她的家人
她的爸爸(劉青雲飾)車禍走了,媽媽(林熙蕾)跟哥哥逛街的時候
被損壞的騎樓壓中,也走了
為了抒發自己失去家人的心情
她在書裡,把她的家人寫活了
她成了小孟婆,穿梭生與死的世界
把家人給帶回來,再陪伴她過生活
一直到最後,她還是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
走不出來…

前二天的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時間回到哈哈剛生病的那天
我帶他去旺鑫去給醫生看病,醫生說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記得,我常丟東西給他吃吃
好像他吃下了一二顆石頭,劃破了喉嚨
所以他不舒服,不吃飯
我跟醫生說完之後,醫生看看後說:
恩,只要把石頭拿出來就可以復元了
恩,哈哈,你可以健健康康的了!!
只要再擦擦藥,就可以再跟把拔去樓下玩跑跑了!

哈哈,你離開我們2個月了
5/6那天晚上,我去了那個最後我們去溜溜的河堤的籃球場
在路上,我踢到一隻青蛙,還嚇了我一跳
沒想到後來,那隻青蛙一直跟著我到球場
在旁邊看著我投籃,就好像你那天一樣
一直要往我這邊走過來
最後,我跟青蛙先生說了,謝謝你,哈哈
快去當小天使吧,要快樂哦!

延伸閱讀:

帶哈去散步
哈哈,謝謝你陪伴我的每一天
黃金先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