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小寶乾媽的生日,同時也是小寶滿六個月了哦!

在這先祝敏乾媽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另外小寶滿六個月了!沒錯!可以吃副食品了!!哈哈!!

 

為此哈爸跟哈媽還買了二本書

關於小兒副食品要怎麼吃?吃啥好?

都靠他了,小孩六個月一開始最好是先吃米湯

啥是米湯?就是你煮稀飯之後,最上層會有一層米水的泡泡

就是他啦!每天煮一鍋稀飯,上面的米湯就是小得熙的!

剛開始一天只能喝五cc,可是這小子還不大會喝東西

哈媽說這是為斷奶做準備,教他先學會用湯匙吃吃

總之,一開始就先隨便餵餵吧!

小寶很捧場,有多少喝一點。

我看他應該不大了這是啥

不過應該比冰過的母奶好喝啦~哈哈~

 

吃過了米湯就半歲嚕~

他最近也會坐著了,扶著東西就能坐很久,很利害耶!

這一張很有趣,是我們父子合體照,分得出來這不是我嗎?@@"

覺得這小子愈大愈可愛呢!乾媽!!有空來新竹看我啊!!

小寶鬼臉!!

我們房子弄好了,有空我再補一篇來寫

雖然沒有弄得很好,至少是我們的家了,可惜小哈沒能來。

可是在他活著時,我有帶他來過,他應該會記得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