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爸在六月初的時候

忍不住智慧型手機的連續攻擊,敗了~

HTC Desire(俗稱D賽兒)

續約中華電信,綁約30個月…(真他x的久!)

d賽

手機總會有桌面,是的,我用的就是哈哈的照片

哈哈離開也半年了,每一天都想他

只好讓他繼續活在我的手機裡

我上班的電腦的桌面裡

d賽2

 

昨天哈媽剪頭毛,我去附近神腦逛

又見到一隻雪哈哈,他們長得好像,都好可愛

乖乖的在店裡坐著等他的主人。

怎麼會這麼和善呢?因為信任嗎?

胖子的坐姿,好像人一樣

謝謝你哈哈,常回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