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這是有活動的最後一天

隔天的清晨就要搭夜機回台灣了,所以有點失落

這天的早上安排的是DFS逛逛,能買就買

這是哈媽最愛的大嘴monkey,不過這次他沒買

只在門口跟他合照

看我擢他的鼻孔!

再來是LV專門店,我們進去了二次,店員連鳥也沒鳥我們

難道看起來像泰國人也是錯了嗎?@@"

在這裡幫哈媽跟哈外婆買了手拿包後,就要乘車前往藤一番吃拉麵了

這是在網路上很推的一家拉麵店,我也不大了解

為何來關島還得吃拉麵?不過我們就還是特地來吃了

一共點了炒麵,泡菜拉麵跟一份煎餃。

看看這餃子,黑得咧~也太焦了吧…

店裡的佈置還算ok,且人超多,我們在門口等半天

才發現要自己手寫登記排位子

哈媽跟我共點一杯可樂,要二塊五美金咧!貴爆!

 

這是我吃的泡菜拉麵,老實說真難吃!

死鹽味很重,又辣…不推。

這是炒麵,超大盤,我跟哈媽吃不完

也是很鹹

還外帶下午曬太陽時在海邊當下午茶呢!

吃完午餐後,因為離飯店很近,哈媽就提議走海灘散步回去

附近的飯店,幾乎每家都有教堂

這間教堂裡正有新人在舉行儀式結婚呢!

吃飽運動一下,海灘上沒啥人,很舒服!

回飯店後,又是曬太陽吃哈根答斯的時間了

一杯也要四五塊美金,但來了就花吧!

 

海邊到處都是比妹,不小心就照到一個@@"

這位更強,泳圈就卡在肚皮上,不用手拿…

再來就是炒麵跟beer的時間了

酒比水便宜多了,就喝酒吧@@"

傍晚時,下起了大雨

本來想走到皇蘭吃墨魚麵,也改搭DFS的車去

有沒有很黑!哈媽說來這一定要吃這個

果然別桌也有點來吃

不過吃完的時候一定要來片青箭

牙縫都黑了!

只有點這道菜,吃得很乾淨

 

隔天二點半就要起床了,很早就回飯店睡覺

這是上機前的照片,超累~

哈媽,如你所願,到關島玩了哦!

別再說我只愛去日本了!:)

(哈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