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上周就跟乾媽說好了要帶dc去他家遊玩

因為颱風的關係順延到上周了!

前一晚打給乾媽,問午餐要吃啥?

乾媽很豪氣的說,他來煮!

隔天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了!

一到乾媽家,開門就見到了!!超豐盛的火鍋啦~~

這幾天天氣冷,吃這味的最適合了!

來乾爸這當然少不了酒囉!

乾爸一見到dc,開心地就接過去抱了

小dc可能還沒搞清狀況,平常這樣他已經叫了@@"

這時還很穩定的坐在乾爸腳上

果不其然!不到5分鐘,這小子他發現了不對

我跟哈媽都坐在那吃火鍋,那是誰抱他呢!哈哈~

大哭叫了起來,只好把他放上推車,我們方可吃飯!

好不容易吃飽了飯,這小子也熟了一點環境,願意下來爬

這天最有趣的是他跟乾媽的互動

看這張照片

mindy拿嗄b假裝要讓他喝喝

他很害羞的推了開,又試了二三次後

他已經要喝了,但被我叫住說不要喝!!

哈哈~

另外這張也是超感人的一幕,小dc喝乾媽餵的水

是表示認同了嗎?呵呵~

雖然喝了乾媽的水,但是眼睛就是不敢看她

是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嗎?

看到這幾張表情表示他適應環境了

會笑會做鬼臉了!

很開心!

乾媽拿出他的法寶,只有dc不賞臉

一直到最後才肯玩車車

乾媽說,其他來的小孩看到車車都笑得咧~

只有dc在哭哭…

GF1拍得效果感覺還不錯~

人都有美肌的效果呢!

 

聊天聊聊後,開始上家政課,乾媽教做羊毛氈

哈爸要做一個手機套

本以為乾媽要幫做,原來要自己來

這樣也比較有趣!

先看過程吧!

鋪好你的毛線的顏色

dc跟哈媽在旁邊玩車…

用肥皂刷洗至毛線糾結在一起!

(這步驟要最久,半小時吧,手都酸了@@")

乾媽的小車

dc笑得咧~

成品出現了!乾媽幫dc做了雙鞋!!

很有趣吧!

這是我做的手機套!

有哈哈的顏色在上面!

小dc回家後馬上就試穿了!可以穿耶!

只是會有點滑呢~

 

這天聊得很開心~乾媽,我會常帶dc去的啦~

下次他就會熟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