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了12點從地球峽離開的公車

回到母戀車站,搭地方線要回東室蘭再趕到涵館

一上車還用我的破日文問了司機有到母戀車站嗎?

果然語言這東西聽多了蝦講也會通!

超小的地方車站,登別比他大多了

我們的車來了,是一人列車,要從前門收票的,只有一個人

哈媽冷到臉都臭了

一回到東室蘭車站,更糗,母戀便當在上面的便利店就有賣了!

我還特地到車站去買@@"被哈媽唸到爆了!

順手買了個炒麵麵包!以前看卡通娛樂金魚眼,學生下課一定要去福利社搶一個來吃!

想不到!超好吃的啦!這一定要推一下!

車子來了!有名的超級北斗號!此車有名之處就是在轉彎時車身會傾斜

故不會造成減速的狀況!可以開很快啦!

一上車後要買上訂鐵路便當

一定要在到達長萬部前跟小姐說,不然就沒得吃了哦!

一個是1050日元

好吃的蟹肉絲便當!

坐上火車到國外旅行真的很有趣!

不過也有賴日本的鐵路真的是很方便,對外國旅客又有許多優惠

我看台鐵就沒有周遊卷這種東西

便當來了!有沒有讚!

滿滿的蟹肉絲!加上一些當地日小菜,我低老天!差點一口乾杯了!

整個飯盒雖冷,但很有味道呢!

一口氣我就吃了一半,差點忘了還有哈媽沒吃@@"

蟹肉很甜,蛋絲很香。

幾個小時車程後,到達目的地,我們的飯店是在車站前的smile hotel

二天才8800日元,一天一個人才4千多

放下行李後,搭上電車前往百萬夜景的函館山了!

到了山下,拿出網路上列印的優惠卷,買了來回的纜車票!開心~

來了,百萬夜景!!就是這個x!!

當天的天氣超冷的,戴上手套又沒法按快門

只能脫下手套拍,沒多久手就麻了…

難怪外頭沒幾個人在拍,只有幾個專業的,還帶了大腳架來的

LX3真的很棒,iso開400就能拍出上面這種照片

400d的話,要調很久,手又抖

不如LX3的功能性來得強

再冷也要來個合照!

下山了,撐不了太久就到沒有風的那層看了一下夜景

再來就想回家了@@"

下山也是要排隊的!為了我的宵夜!早點回去囉~

到車站附近逛了很久,選了這一家豬排店

看他們的飯就想多吃二碗了!

豬排炸得是鮮嫩多汁,麵皮很脆

跟台灣的麵皮溼答答不一樣…

重點是他可以續飯跟湯,二次!

吃了一個超飽的啦~

就是這家,TonKi

好吃唷!在東橫inn附近,有來的人可以試吃一下!

就這樣結束這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