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第三天

這天同樣的,我們一早就火速要趕往京都

因為昨天的經驗,一開始就先看好路線

可到了京都後,還是不順@@"而且,這天下午安排了要回大阪玩耍

其實是不用買公車一日卷了,可我還是買了…

這天下雨,我們坐到了離哲學之道最遠的起點,要先從永觀堂開始走的一條散步之道

下雨天的櫻花,也很美,但很難拍。

我們一邊在雨中走著,一邊在地圖上,比對著實際的路線怎麼走

要先找到野村美術館,才能到永觀堂

這天旁邊的一間中學,正舉辦的入學禮,一大堆爸媽陪新鮮人來上學。

永觀堂門前的櫻花

因為下雨及時間的關係,決定今天不進去堂裡了

從他的外面來欣賞他,也很有一種fu

日式的古老廟序,台灣好像也時常可見到呢。

正有一堆的日本遊客被車載來參觀這

他們用的拍照設備超專業,下雨還有幫相機跟腳架穿雨衣

不像我們只有用雨傘擋著,很冏~

我們是從側門進去的,別有一番風味~

 

學校門前的櫻花~狠美!躲不掉人來人往的雨傘

走了一段後,來到哲學之道的入口

肚子也餓了,看到有賣便當的就跑去買了(熊野若王子神社的門口)

這個有魚肉的便當竟然是昨天就過期了…

但這個過期的資訊是在我吃完了一半才發現

我也很俗仔地沒跟店家說,覺得店家態度很好吧~

就是這…

過期的還不錯吃@@"

下雨天,哈媽的400D就收起來了,今天是用GF1來對決

拍了很多張,但光線跟成像都不佳

大伙勉強看一下吧…

櫻花開得很美,記得上次來的時候

這裡是一片的綠意呢!

現在是一片白茫茫的花海!

很多人對著這個景拍,很多人從橋上對著這條哲學之道拍

很有一種散步的fu~

雨中的日本美女,是哈爸"不小心"拍到的

說真的,沒幾張照片能看(跟前天的大太陽比)

雨天,計程車應該要很有生意的,但我們倆還是靠我們的雙腿加公車來成行!

如果圖中的二人是我跟哈媽還有熙哈,不知道有多好。

我們這次沒有去銀閣寺了,從他門前經過,要直奔公車站

上次漏拍的看板,哲學之道,我來過了!

之後,搭車前往錦市場午餐,準備回大阪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