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e by
上周六下午跟哈爸帶著哈比仔去河堤騎腳踏車。
因為哈比仔的犬新寶和蚤不到用完了,所以我們騎腳踏車去景美哈皮買。
從木柵河堤開始騎,先騎去景美女口前面的腳踏車店,車子好像有點破風,所以騎去給人家看看。
今天天氣很好,沒有大藍天,但是有刺眼的陽光。
一路上迎著刺眼的陽光,跟哈爸頂嘴打屁。
河堤的櫻花開的很美。
延著河堤的腳踏車道,好像也是還滿快就到了景美。
路上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個地方。
仔細一看,是一隻狗媽帶著六隻狗仔。
大家都是好心人,想為他們一家七口作點什麼。
但狗媽媽好兇,一直對著大家吠叫。讓我想到菠比,他小時候一定也是這樣的生活。
跟著狗媽媽流浪,淋雨。為了搶東西吃,所以變的很兇。
不過現在在家裡作威作福的,早知道就.......
有個大叔還靠過去拿東西給狗仔吃。
到了哈皮,補了該補的貨後,踏上回程的路。
一看路標,啥?八公里了。
OKOK,要回去了。晚上還要跟哈爸的同學吃晚餐。
哈爸的何金銀,輪徑12",六段變速。
我的老天啊!
騎著何金銀,八公里像是有十八公里長。
而且我們還是來回共十六公里遠。
哈哈,你不會懂的。
座墊太硬,我跟哈爸輪流騎何金銀和黃非紅,屁股都要開花了。
從來沒有這麻過度的使用我的股骨和膝蓋關節。
好不容易到了木柵河堤,哈爸再也受不了了,他說要坐計程車回去開車來接我們。
你就知道,他有多痛苦了,而且,他說這句話時,騎的還是黃非紅。
互相打氣後,終於騎到家了。
MD~我的該邊超痛的。
腳都破皮了。
下次還是要量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