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登別車站,門口就有往登別溫泉街的公車

這裡可以買來回票,比較便宜,站牌上都有班次可以留意。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搭錯了車種…沒有到溫泉街的最裡面的飯店

登別石水亭

這家可是哈爸上網比較了半天才訂下來的飯店

訂了二泊五食才1萬五日幣的套餐,覺得超賺的啦~

你如果用jalan訂的話,用晚餐時還會送你一隻毛蟹呢!!

再說回來當天,好不容易二人拖著大行李走上了大斜坡後

稍做休息,便前往熊牧場了唷!!

熊牧場的入口在溫泉街上,往上稍微走一點會看到這個纜車

來回600日幣,第一次來這的人可以坐坐看

蠻有趣的,若不坐的話,其實只要走個二步就會到熊牧場入口

坐真正的大纜車的地方@@"

從車內看出去的風景好美~整個視野很好

可以看到整個溫泉街,再遠一點可以看到海呢!

哈媽在車裡一整個超開心,這趟旅行值得了呢!!

坐了約十分鐘左右吧~到達了位於山頂的登別熊牧場

看到這隻可愛的熊熊,還掛著值得紀念的日期狗牌

是的,就是昭和20年11月26日,我來到了這裡

這就是要搭上熊牧場山上的纜車唷~我跟哈媽2個人坐一台

裡面很寬呢~讓我想起不成材的貓纜…我還沒去搭過

就停擺了…


哈爸這時玩心大發,硬要哈媽騎著小熊來一張合照…

哈媽的臉都綠了...

在逛完成第一跟第二熊熊區域後,二個人累翻了

走到了休息區的頂樓,有椅子就坐了

頂樓的視野超好的

天藍海藍,又能看到旁邊的俱多樂湖( Kuttarako )

俱多樂湖位於登別溫泉東方3.5公里,湖周約有9公里的圓形火山口湖,湖水的透明度在日本第二

澄澈得驚人,能見度深達28.3公尺,可清楚看到湖水裡棲息的蝦夷山椒魚

靠近一點的話,可以直接看到水裡的魚魚蝦蝦呢!

頂樓看出去的另一邊,有海、有田、有夕陽

有藍海,蒼田,夕陽,這樣的人生風景

還有什麼好求的?

可能大伙會覺得奇怪

來熊牧場怎麼都沒有熊的照片?

我覺得這裡的熊很可憐…他應該是森林裡的霸主

被人類眷養後,學會了各式的花招來跟你討食

或許你會覺得很可愛,但是,我覺得那就不是熊了

而且不時會有烏鴉飛來跟他搶食…冏…

無奈就是有市場需求才有人這樣養著他們

神啊~原諒我們吧~我們也是為了要生存!!@@"

這天的晚上去溫泉街上看了有名的閻王變臉,可以看下列影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