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照例起了個大早,想去附近的步道走走

另外,導遊地圖上的十大鬼像,也想用相機把他收集起來。

從石水亭出發,往後方的小路走去。 目標是大湯沼川散步道。

先會經過望樓,一晚要價四萬…我只能住住石水亭 還是特典…

2泊5食才1萬五呢:p

 

第一座鬼像,大鬼牽小鬼,溫馨哦!!

到了,這就是大湯沼川散步道入口!

還可以看到大正地獄等景點,順便泡泡天然溫泉呢!!

路邊的野花,很美,這麼冷還是開了花

路面上都結了一層厚厚的冰,走路要很小心哦!

 

接著是本篇的重頭戲,天然足湯

看到這個標題,我也期待很高…

先把背包掛起來,省得弄濕了。

路邊有塊說明的板子,大致是說泉水是從大湯沼來的,有時天候的影響溫度會有點高 叫大家要小心

趁著這時都沒人,我把鞋子脫了就下去泡腳了啦!!

不過一個人泡有點寂寞…

水底都是泥沙,除了水是熱的外,他就是一條溪咩…

不過這樣的風景,真是美呆了!!

我泡好後,換老婆泡,這時來了一堆日本人

就在溪邊起來了@@"

一邊下雪,一邊溪裡的水泡著煙 這種感覺還真奇妙。

照理說泡完溫泉不是應該發熱 但我倆泡完腳後,都發冷咧~

是身體有比較虛嗎>"<

散步道第一篇先寫到這,後續…

大湯沼川散步道大概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